【Creativity Zen Espresso | 創意心法】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重設Adobe Bridge設定

日前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明明是在前一天下班時,電腦的一切都還好好的,但是隔天一大早開機後要打開Adobe Bridge時,就無法進入該程式(其他Adobe CS 2都可以正常開啟。)我打了Adobe的客服電話去詢問解決之道,果然按客服人員的指示,Bridge就可以順利啟動,但是Version Cue裡檔案管理的功能卻沒有好轉,最後我放棄使用Version Cue的檔案版本管理功能,儘管如此,重新設定Bridge偏好設定的操作,我覺得還是很值得跟大家一同分享!

先在鍵盤上按下[command]+[option]+[shift]鍵,再用滑鼠雙擊Bridge的圖示,接下來電腦會顯示一個重置設定的訊息視窗,把那三個選項都打勾即可!

就醬子,good luck!¶

P.S. 這個操作密技,在Adobe的英文網站裡有提到,但是中文的各大網頁似乎沒有多少人提起過……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