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ity Zen Espresso | 創意心法】

Monday, April 23, 2007

好心情

一早醒來,感覺昨晚睡得很深沈,沒有受到喪寵哀愁的干擾太深,但眼睛一張開,想到的頭一件事就是〈誌咪銘〉。

昨天早上送咪咪走完最後一程。回到家裡,踏進家門的那一刻,就會想起牠平時都會坐在門口等我們回家的情景,Faye的精神有些潰堤,我覺知地扭起她的正念。

下床以後,坐上馬桶,咪咪要從廁所門外鑽進來的情境又在腦海裡浮現,我努力地讓自己感覺著那份美好。

昨天下午Faye有些受不了,很需要去看老師,在老師幫忙消除我們潛意識裡的電磁記憶以後,Faye總算是補足了元氣,幫助她撫平此喪寵之哀;我則是昨晚終於能夠好好地睡一覺,已經好一陣子我的睡眠一直都很淺。我們至今仍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有小孩,咪咪就像是我們的小孩一般,我心裡在想,或許喪子之慟,應該大概就像是這樣...

早上坐捷運時,發現有個女孩checking me out twice(注意到我)。我不是那種靠外表吸引異性的大帥哥,今天出門時,頭髮有些狂野的散漫,搭配一件短袖的中式上衣,下半身是西式的牛仔褲,在當代事事師習西方文化的社會裡,我喜歡的就是這份中西合璧的風格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就這樣,時時靜定在一份美好的心情,從昨晚回到家(不會在家門口陷入咪咪離開的哀愁),睡了一個好覺起床,到充分地準備好出門上班,不徐不急地搭乘捷運(不刻意地竟然發現我放了電),然後接著一杯溫溫的黑咖啡加上苜蓿芽沙拉手捲,我趕快偷閒記錄下這份愉悅,願今天在辦公室裡,也能保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