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ity Zen Espresso | 創意心法】

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昨日的呼喚

一種無名的韻律在我腦海呼喚,
不知是什麼樣的訊息?
我等待著答案。
聽了一聽我內心的吶喊,
摸不清會否是遠方友人所帶來的震撼,
這樣吟詩般的言語彷彿舞伴,
儘管文言文的詩詞我也喜歡,
換換白話文的妙漫滋味又是一番。
究竟這樣子的心情在遙遠的未來是否依然存在?
就讓所有已經沈睡的過去得以醒來。
當昨日今日無所別於明日,
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像飛舞的蝴蝶不屑一顧蟲兒,
我又見一群又一群的蟲兒飛上天空漫遊花海。
在週而復始的擺盪間忽然我一睹平安,
就讓這世間的紛紛擾擾沈澱在可期的未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