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ity Zen Espresso | 創意心法】

Tuesday, March 07, 2006

人生結冠心禮

人生結冠心禮

AM 4:01:43,

精神抖擻依舊,

感謝二舅舅明我「笑盡天下眾可笑之人」的典故,

這宛如"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一份難以言喻的自信心,

驀然由衷升起,

年近不惑之年始初學獨立,

莫責愚昨日任性足跡,

而今初嘗我逐能馳騰大地,

展開雙肩翔翼,

奔向斷背山循坡攻頂乘風揚起,

笑盡天下眾可笑之人,

思望昨日,

歲月儼然美麗。

=====
Dear Mr. Ang Lee,

昨日初聞君長之喜,
您台上感謝之詞,
談笑竟使我成泣,
舉頭望漸邁父母雙親,
不願再見胚潤茲失意!

理性與感性,
於矛盾斯兩性之間,
孰能睹見第三之箇中本性?
吾本為平凡之浩克,
誰成就我胸中之巨人?
摯愛的戀人卿卿,
沒有我怎能沒有你?

望塵莫及安李終能有人追憶,
心無悔,
願此後窮己之所能,
再造引首是瞻先驅!¶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