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ity Zen Espresso | 創意心法】

Monday, October 17, 2005

天外飛來一針

今天,我為連絡出版事宜,前往拜訪許添盛醫師,期待能夠獲得幫忙。許醫師長年研究賽斯資料,並將其研究心得應用於臨床的治療上,在身心靈整合諮詢的領域裡,是位前輩。

由於素未曾謀面,除了親身蒞臨中華新時代協會之外,我想去醫院門診應該可以遇見許醫師。所以今日下午便前往了板橋縣立醫院。

在掛號的時候,又親身經驗了一個不尋常的事件,我正站在櫃台旁邊填寫掛號的個人資料,突然間,左手的手臂一陣刺麻痛,感覺上是一種被接種挨針頭的感覺,我馬上把頭向左方和後方一轉,並沒有發現有人拿任何注射的器具在身旁,我想這大概是宇宙空間中有某些智慧的存在體所傳遞給我的某種訊息,為我今日與許醫師的會面,記錄下一個難以忘懷的見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